修饰是指武器或饰品名称上附加的形容词。玩家在制作物品时,会随机附带和物品类型相符的任意修饰或者不带有任何修饰。玩家可以到哥布林工匠处通过重铸来随机添加或者改变物品的修饰,但是无法删除修饰。

细节[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近战武器最昂贵的修饰通常是“传奇(Legendary)”,有时也翻译成“传说”。但是一些近战武器无法获得“传奇”,原因可能是没有“击退力(Knockback)”,那么最高只能获得“恶魔(Demonic)”;还有一些长矛类武器由于没有“大小(Size)”也无法获得“传奇”,这类武器最高只能获得“神级(Godly)”(有时也翻译成“超神”)。
  • 远程武器最昂贵的修饰通常是“虚幻(Unreal)”。但是同样也存在一些没有“击退力(Knockback)”的远程武器,只能获得“恶魔(Demonic)”或者“迅捷(Rapid)”。
  • 魔法武器或召唤武器最昂贵的修饰通常是“神话(Mythical)”。但是同样也请注意是否有“击退力(Knockback)”。
  • 【开发】一些特定的物品虽然无法在游戏中获得以上三种最昂贵的修饰,但是通过第三方工具修改存档时添加带有这些修饰的特定物品并不会使游戏出现错误,这些物品以及它们携带的修饰会被游戏完全兼容。比如近战武器吸血鬼飞刀由于没有“大小(Size)”属性,不可以附加修饰“传奇(Legendary)”,但是通过第三方工具修改存档强行捆绑后,不仅不会使游戏出错,还能切实获得频速增益。但是另一些实验证明,没有“击退力(Knockback)”的武器在被附加上修饰“传奇(Legendary)”以后并不能被游戏兼容,而是会被随机地替换成其他修饰或者被直接删除。
  • 【开发】通过第三方工具的修改,一些特定物品的修饰甚至可以跨越类别。比如近战武器吸血鬼飞刀可以附加远程类别的修饰“虚幻(Unreal)”,并切实获得其频速和射速增益。这些修改后的物品以及它们携带的修饰同样可以获得完全的存档级兼容。相比上一种的情况,这种存档级的兼容更加罕见。
  • 【开发】在第三方工具的协助下,非饰品类的所有物品在被附加上任何防具类修饰时均可以被兼容到存档中。但是除了盔甲类物品(包括头盔、胸甲和护腿)在装备后可切实获得额外增益外,其他物品并没有实用增益。

列表[编辑 | 编辑源代码]

01 大 02 巨大 03 危险 04 野蛮 05 锋利 06 尖锐 07 微小 08 可怕 09 小 10 钝 11 不快乐 12 笨重 13 耻辱 14 沉重 15 轻 16 精准 17 迅捷 18 草率 19 吓人 20 致命 21 忠诚 22 糟糕 23 昏睡 24 尴尬 25 有力 26 神秘 27 熟练 28 大师 29 笨拙 30 无知 31 疯狂 32 强烈 33 禁忌 34 天空 35 狂怒 36 敏锐 37 优秀 38 有力 39 破损 40 损坏 41 劣质 42 快速 43 致命 44 灵活 45 灵巧 46 凶残 47 缓慢 48 迟钝 49 懒惰 50 烦恼 51 肮脏 52 狂躁 53 受伤 54 强壮 55 不愉快 56 虚弱 57 无情 58 暴怒 59 神级 60 恶魔 61 狂热 62 坚硬 63 守护 64 皮甲 65 守御 66 奥术 67 精准 68 幸运 69 锯齿 70 尖刺 71 愤怒 72 威胁 73 轻快 74 短暂 75 草率 76 快速 77 狂野 78 轻率 79 无畏 80 暴力 81 传奇 82 虚幻 83 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