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绿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叶绿弹
  • 叶绿弹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
伤害9 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 / 15 前代主机版3DS版 (远程)
击退4.5(普通击退力)
基础射速5
射速乘数
工具提示追杀敌人
卖出10
研究需要 99 份
生成的射弹
  • 叶绿弹
    叶绿弹

叶绿弹是一种追踪型子弹,它能在空中迅速改变运动轨迹甚至转向,以达到追踪敌怪的效果.这些子弹会以最近的敌怪作为目标,如果该敌怪已被击杀,滞空的剩余子弹则会继续追踪第二个最近的目标.

叶绿弹在射出直到击中目标前都会闪烁出瞬间的绿光轨迹并微微照亮周围.

配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产物材料制作站
叶绿弹叶绿弹 (70) (主机版  前代主机版  移动版3DS版)秘银砧秘银砧

山铜砧山铜砧
叶绿弹叶绿弹 (60) (电脑版)
total: 2 row(s)

发射中的叶绿弹。注意它们是如何转向击中目标的。
  • 叶绿弹的跟踪效果不会在PvP时出现.
  • 叶绿弹的跟踪效果可以在宝箱怪宁芙攻击玩家之前攻击它们(此时它们看上去是无害的).

  • 叶绿弹会试着从另一边的固体方块中攻击敌怪,而结果是打中方块浪费子弹.
    • 使用叶绿弹攻击敌怪的一种战术是玩家躲在掩体后,发射叶绿弹攻击敌怪,因为叶绿弹的跟踪特性会自动转弯攻击敌怪,所以玩家自身十分安全.
  • 与叶绿弹配合的枪支最好具有射速快,能够散射, 以及/或者有一定几率不消耗弹药等的特性,比如霰弹枪,战术霰弹枪,外星霰弹枪,链式机枪, 鳄鱼机关枪,或星旋机枪都是很好的选择.跟踪的效果抵消了扩散性,降低弹药消耗则降低了制作弹药成本.
  • 生物群落宝箱怪和火月怪都会在特殊状态下反射玩家的叶绿弹, 所以当你遇到这种情况时记得收枪.
  • 无论它们在哪个方向,叶绿弹都会跟踪所有的敌怪.
  • 尽管追踪的功能很实用,但是缺少了爆发力。对于精准的枪来说,水晶子弹是个不错的选择。

  • 电脑版 1.4.1.2:Crafting now reduced from 1 Chlorophyte Bar for every 70 bullets to 1 bar for every 60 bullets.
本Wiki翻译以官方Wiki中文语言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