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士锤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圣骑士锤
  • 圣骑士锤的物品外观旧的圣骑士锤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
伤害90 (近战)
击退9(很强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15(很快速度)
射速42 (实际)
工具提示威力强大的回旋锤
卖出10
研究需要 1 份
生成的射弹
  • 圣骑士锤(友方)
    圣骑士锤(友方)
使用中的圣骑士锤。
A second Paladin's Hammer can be thrown before the first hammer returns with precise timing.

圣骑士锤是一个困难模式, 世纪之花后的一个有高速度和高击退力的回旋镖,尽管圣骑士锤是所有回旋镖里射程最短的。圣骑士锤有6.67% / 9.78% (1/15 / 22/225)的几率在带有砖墙背景世纪之花后的地牢圣骑士掉落。

其最佳修饰语神级恶魔。这两个修饰语能把平均伤害输出提高相同的量。

  • 电脑版主机版移动版3DS版圣骑士锤不能自动挥舞,不像其他的后期武器。电脑版和移动版泰坦手套或其升级物的武器自动挥舞能力可使圣骑士锤更加有用。
  • 通过重铸来提高此武器的近战速度同样也会增加其射程,就像大多数回旋镖一样。
  • 虽然圣骑士锤在黑暗中清晰可见,但它并不发光。
  • 专家模式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一个圣骑士有1/450或0.22%的几率掉落两把圣骑士锤,以及7/1125或0.62%的几率同时掉落圣骑士锤和圣骑士护盾。请注意,上述9.78%(22/225)中已经包含了这两种可能性。

成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Achievement Stop! Hammer Time!.png
停!锤子时间到! • “通过制作或其他方式获得第一把锤子。”
获得一把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
Achievement Robbing the Grave.png
盗墓 • “从地牢中的困难怪兽那儿获得稀世珍宝。”
世纪之花后的地牢中的任意敌怪身上获得稀有物品。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

  • 圣骑士锤的无限穿透使其对于多节的敌怪非常有效果,一轮就能攻击多次。它对于发射可摧毁射弹的敌怪也同样有效,因为锤子可以在一次挥舞中就摧毁射弹并攻击施法者。
  • 它与疯狂飞斧有类似的伤害。主要的区别在于圣骑士锤可以穿透,速度稍快,不会自动追踪敌怪,并且有大得多的击退。
  • 当穿戴龙盔甲前代主机版3DS版搭配火焰拳套,圣骑士锤将会是一把强力的武器,它的每秒伤害甚至超过泰拉刃.
  • 由于其高速度,此武器可以有效清除蜘蛛洞中的蛛网,同时干掉或重创附近的所有敌怪。

  • 在许多奇幻游戏中,锤都是圣骑士的常用武器选择,尽管并不经常将它们抛出。
  • 锤的投掷功能类似于雷神之锤(Mjölnir),它是北欧雷神索尔(Thor)使用的魔法锤,在抛出后会返回他手上。
  • 它是游戏中唯一不能作为工具使用的锤,但依然会激活“停!锤子时间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