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蜗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海蜗牛
Sea Snail.png
Classic mode icon.png 经典
Expert mode icon.png 专家
Master mode icon.png 大师
详细信息
类型
环境
AI 类型战士 AI
伤害20/4072/60108
最大生命值40/80176/120264
防御10/1020
击退抗性0%/10%/20%
敌怪旗海蜗牛旗海蜗牛旗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
免疫困惑
掉落
钱币60困难模式之前: 150困难模式: 240

海蜗牛是一种罕见的敌人,通常在夜间在世界任何一端的海洋中生成。即使这样,生成率仍然是所有在海洋中敌人中最低的,是乌贼的三分之一。它会沿着海底缓慢爬行。

杀死后会掉落紫粘液,用于在染缸中制作紫染料。海蜗牛对困惑的减益免疫。

On the 电脑版 电脑版移动版 移动版, it是少数能被生命体分析机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或其升级物探测到的实体之一。

  • 它非常像 Syrinx aruanus(澳洲圣螺)(俗称 Australian trumpet(澳大利亚香螺)或 false trumpet),这是世界上现存最大的蜗牛(带壳腹足动物)物种,也是世界上最大(最重)的腹足动物。
  • The Murex sea snail was used to create purple dye, it was so rare that its value was its own weight in gold. This is also why no country has purple in any of their flags.
  • 海蜗牛的 怪物图鉴怪物图鉴条目:“这种异常大的蜗牛栖息在海洋深处。它的黏液可以制成紫染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