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骨块
  • 骨块的物品外观旧的骨块的物品外观
  • 骨块放置后
自动使用
属性
类型
可放置 (1 格宽 × 1 格高)
使用时间15(很快速度)
研究需要 100 份

骨块是由白骨魔棒以每物块 1 骨头的花费放置的物块。

电脑版 电脑版移动版 移动版中,采挖它们会掉落骨头。从 1.4 开始就没有办法以物品形式得到此物块。

主机版 主机版,采挖它们会以物品形式掉落骨块。没有办法将它们转换回常规的骨头。此物块物品不能用于制作骨块墙骨头家具,这些都是由原始的骨头自身在骨头焊机处制造出来的。

  • 电脑版 电脑版移动版 移动版中,尽管它们在 1.4 或最后所创建的世界和人物内是无法获取的,但是,在 1.3.5 或更早的版本中创建世界、收集一些骨块然后保存到玩家的物品栏收纳物品中,是可以将其导入到 1.4 的。但是,尽管它们在旅行模式中是可研究的,但它们只能通过第三方程序才能带入那些世界。如果玩家真这么做了,骨块就可以在旅行模式中只有复制,但是这除了收集性之外很大程度上是毫无意义的,因为骨头和白骨魔棒也都可以复制。
  • 骨块物品看起来像是个头骨,而在 3x3 方块中间的那块(看上面)可能是骨髓,就像现实中的骨头那样。

  • 电脑版 1.4.0.1:采挖骨块现在会掉落骨头,这让物块版本变成无法获取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