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

跳转至: 导航搜索
The patch notes listed below pertain to the 电脑版 Desktop version.
Added items are likely included in 主机版 主机版 and 移动版 移动版 as well. Bug fixes for Console and Mobile can be found in Console history and Mobile history, respectively.

特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城镇NPC现在有一个金色的框架在他们的NPC房间旗帜上,如果玩家特别指定给他们的话。
  • 改进了一些东西的视觉效果。

修正[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切换为更易于阅读的中文字体。
  • Mac OS X上中文输入错误的修复。
  • 修正了16x10分辨率的意外强制变焦。
  • 修正了恐怖关刀不伤害敌人的错误。
  • 修正了一些滑块在悬停时丢失声音的问题。
  • 修正了当一个硬核模式玩家死亡时的崩溃
  • 修正了玩家在使用狙击镜双筒望远镜或在设置中缩放时,呼吸表意外移动的问题。
  • 修复了禁用游戏板指令时某些项目槽交互不起作用的问题。
  • 修正了虾松露召唤的坐骑不允许玩家的头接触天花板的问题。
  • 修正了游戏新安装时,显示了大小不合适的语言选择菜单的问题。
  • 修正了城镇NPC返回他们的房间时失败的问题。

参考[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