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4.1.1 更新修复了 1.4.1 更新中的各种问题。

更改与修复 Bug[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修正了一个 Mac 独有的问题,它会导致在尝试作为多人游戏主机时发生崩溃。
  • 修正了一个导致达成主要房东成就所需的快乐获得难度变得难于预期的 Bug。
  • 修正了一个导致 Linux 无法正确截图的问题。
  • 修正了游戏制作人员名单中的疏漏。
  • 修正了地牢代码中一个会导致同样的种子每次会生成的世界不同的问题。
  • 修正了大师模式玩家用游戏摇杆时无法使用所有配饰栏的问题。
  • 修正了用游戏摇杆和房屋菜单交互时一个相关的崩溃问题。
  • 月亮领主的眼睛闭上,插在眼睛中的破晓之光矛会马上爆炸并立即造成其额外伤害。
  • 修正了一个导致汉字键会自动替换某些键位绑定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导致丛林盔甲远古钴盔甲、和熔岩盔甲套装未拥有正确套装奖励却由其他一些物品(比如再生手环)得到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导致在任意液体中钓鱼都会让火热渔线轮!成就解锁的 Bug。
  • 修正了一个导致公主不能正确检测附近 NPC 的问题,这导致即邻居簇拥她也依然会觉得孤独。
  • 变身为狼人/人鱼的玩家不再会因为佩戴某些配饰而拥有人脸。
  • 修正了 NPC 对话中的若干语法/拼写问题。
  • 修正了物品工具提示/背景描述(flavor text)中的一些小问题。
  • 修正了公主关于圣诞老人的一条有问题的对话。
  • 修正了变身后的动物学家关于公主的一条有问题的对话。
  • 修正了视频脸显示在地图上时未给屏幕部分应用染料的问题。
  • 修正了女巫装未能正确显示其下双腿(即使是穿它这一套中的女巫靴)的问题。
  • 修正了重命名宝箱时玩家无法轻松关闭物品栏的问题。
  • 修正了城镇 NPC 会试图坐在王朝椅上(他们应当无法坐上去)的问题。
  • 修正了骨头手套无法通过在物品栏内右键点击来装备而必须手动装备的问题。

修改的 Wiki 页面

参考[编辑 | 编辑源代码]